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白术食疗偏方 推荐十种白术的食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白术的功效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是一种应用比较广泛的中药药材。那么白术在治疗疾病上应该怎么食用?哪些食疗方法能更好的利用白术的功效?那么就看小编向大家推荐的十种白术的食用方法。<<<白术的药理作用

【白术的食用方法】

1、治虚弱枯瘦,食而不化

於术(酒浸,九蒸九晒)一斤,菟丝子(酒煮吐丝,晒干)一斤,共为末,蜜丸,梧子大。每服二、三钱。(《纲目拾遗》)

白术食疗偏方 推荐十种白术的食用方法

白术

2、治脾虚胀满

白术二两,橘皮四两。WwW.85505.COm为末,洒糊丸,梧子大。每食前木香汤送下三十丸。(《全生指迷方》宽中丸)

【推荐阅读】

白术的功效与作用

白术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白术的作用及功效 润肠通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