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艾叶煮鸡蛋 ”治疗痛经效果好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正处于青奉期的小女生和广大的女性朋友们,你们来经期间是否有些疼痛呢?不知怎么办的你是否觉得不知所措呢?告诉您一种治疗痛经小偏方艾叶鸡蛋”,它的主要功效是温经止痛,散寒止血。艾叶煮鸡蛋做法很简单,跟随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艾叶煮鸡蛋”是妇科病药膳60种其中之一。主要对应的治疗的症状有胎动不安,腹中冷痛,皮肤瘙痒和痛经。

材料:

艾叶25克、鸡蛋2个、红糖25克

 “艾叶煮鸡蛋 ”治疗痛经效果好

艾叶煮鸡蛋

制作:

1、将艾叶洗净,放入锅内,加水1000毫升,置武火烧沸,再用文火煮25分钟,停火,过滤,收取药液,备用;红糖切成屑;鸡蛋煮熟、去皮。Www.85505.coM

2、艾叶煮鸡蛋最后一步是将熟鸡蛋放入锅内,在放入鸡蛋之前在锅里加入艾叶药液和红糖,置武火烧沸,再用文火煮8分钟即成。

月经不调的你还有痛经的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你只要按照以上所说的一些详细做法来进行就可以了,你的这些方面的症状肯定能够彻底地得到解决,别忘记要记住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