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食疗功效 治疗高血压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高血压已成为现代社会典型的“文明病”,其发病原因与饮食有相当大的联系。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如高血压以及由高血压引起的心肌梗死、动脉硬化、脑中风等病症,很大程度上是由病人不合理的饮食习惯造成的,因此,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控制和预防高血压的重要措施。

灵芝食疗功效 治疗高血压

灵芝是唯一入12经的中药,能深入到经脉组织之中,疏通清除各种阻塞垃圾,它具有补充肾能,提高心动力,强健心肌、恢复心脏健康与活力、迅速溶解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扩张软化血管、改善心肌供血不足,修复心脏、大脑损坏组织,平稳降低血压血脂抗反弹。

灵芝食疗治疗高血压

双耳灵芝汤:灵芝25克,黑木耳、银耳各10克,冰糖少许。将灵芝、银耳、黑木耳用温水洗净,泡发,放人碗内,加适量水和冰糖入蒸笼用旺火蒸1.5小时。wwW.85505.Com吃银耳、黑木耳,喝汤。适用于血管硬化、高血压眼底出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4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