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花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花所含成分对血液系统,心脑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代谢系统具有良好的生理调节作用,是保健,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最佳天然药物之一。三七花还能双向调节人体机能,增强机体的应激能力和高机体对不良环境的适应能力,是疗补功能兼备的药食同源植物药。三七花经常用来降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心绞痛、冠心病

三七花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三七花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三七花的功效:

药理作用:镇静催眠,镇痛,扩张外周血管,抗炎症。

功效:平肝,生津止渴,清热,降血压

具有降血压、血脂,减肥,防癌、抗癌,咽喉炎,牙周炎,生津止渴、提神补气。提高心肌供氧能力,增强肌体免疫功能。WWW.85505.cOM卫生部将三七花列为100多种的可食用药品之一。

常饮可以预防、减轻或治疗:

1.由血热、湿毒引起的:青春子(暗疮),疮疖、口边起泡等。

2.由气血虚引起的:眩晕、恶心呕吐、头痛、心跳、失眠、情绪不宁等;

3.由肝火旺引起的,手心烫、脾气爆、夜咬牙等。



【推荐阅读】

三七花的作用与功效泡茶有什么好处

三七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三七的多种养生食疗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08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