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怀孕后吃燕窝的四大好处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语】众所周知,燕窝对人体的好处多多,滋阴润肺、和中开胃,壮阳益气。燕窝是珍贵的佳肴,又是名贵药材,有补肺养阴之功效,及时补充母体及胎儿的营养促进新陈代谢。现在,孕妇进食燕窝很流行。但是说到孕妇吃燕窝的好处很多人都说不清。

怀孕后吃燕窝的四大好处

怀孕后吃燕窝的四大好处 

一:使孕妇的肤质有弹性。对孕妇的皮肤起到调节的作用,燕窝中的表皮细胞生长因子简称(EGF)可直接刺激细胞分裂、再生、组织重建,是养颜美容、使皮肤光滑、有弹性的天然极品;并因此被誉为“美容基因”。

二:提高孕妇的抗病能力。学者们从燕窝中提取出一种促有丝分裂原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刺激淋巴细胞发生有丝分裂,能促进T细胞或B细胞分裂。淋巴细胞是人体内重要的免疫细胞,燕窝中的这种促有丝分裂原,能透过刺激淋巴细胞的有丝分裂,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1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