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艾草熏肚脐有助排毒去水肿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香薰是当今美容的新宠,用香薰通过脐部进行美容、减肥是一种较为热门的方法。肚脐是人体中唯一可以用手触摸,用眼睛可以看到的穴位,名为神阙。神阙穴是胎儿生前从母体获取营养的通道,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为腹壁直接相连,药物易于通过脐部,进入细胞间质迅速布于血液中,而且它内联十二经脉、五脏六腑、四肢百骸、五宫、皮肉筋,因而历来被医家视为治病要穴。

艾草熏肚脐有助排毒去水肿

艾草熏肚脐有助排毒去水肿

有效改善下身肥胖

基本上所有女士们都适合进行熏脐,对於一些下身肥胖或有水肿的女士,效果更为显著。这种中式减肥法最适合秋冬季节进行。疗程由足部开始至肚部,在脚部和肚部的穴位,如「三阴交」、「三足里」、「太冲穴」及「气海」等,透过推拿和利用熏脐来进行。在十二经脉中「足之三阴,从足走腹」,可排走体内多餘的水分和毒素,将人体转為弱硷性,体质偏寒的女士若进行熏脐,效果显著。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14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