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蜂蜜柠檬片泡水有美白的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谁都想成为白雪公主,白得像卫生纸、白得像日光灯……可是恶毒的紫外线总是来捣乱,再加上姑娘们的美白方法不尽正确,一个夏天还没过完,白雪公主就变成了黑煤球!

柠檬是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由于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钠元素和低量钾元素,对人体十分有益。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蜂蜜柠檬片泡水有美白的功效


蜂蜜柠檬片泡水的做法

原料:柠檬2个、蜂蜜适量

做法:

1、取一个可以密封的玻璃罐子,下面倒上一层蜂蜜覆盖住罐子的底部。

2、柠檬切片后平铺在蜂蜜上面,尽量让柠檬都沾上蜂蜜。Www.85505.cOM

3、就这样一层蜂蜜一层柠檬的放。

4、最后在最上面的柠檬上也浇上一层蜂蜜。

健康小贴士:

1、一次不要做太多,做好后要密封保存到冰箱里,1周内喝完比较好。

2、蜂蜜尽量不要选有特殊味道的蜂蜜,例如:枣花蜜,这样会遮盖住柠檬本身的味道;选择味道比较淡的蜂蜜比较合适,例如:洋槐蜜。

3、罐子一定不要用塑料的,尽量用玻璃的罐子,要无油无水。

4、用热水冲泡时水温不要超过70度,水温太高会破坏蜂蜜中的营养,夏天开水晾3-5分钟基本就是70度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1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