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葛根粉的吃法 葛根粉怎么吃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生葛粉最重要的功效是养颜、延缓衰老,延缓更年期的到来,其原因是葛粉中含有高于大豆40倍的异黄酮,异黄酮对人体的雌激素分泌起到双向调节作用,雌激素不足的时候补充,过高的时候抑制。

葛根粉的吃法,强烈推荐以下方法:

1.先倒在碗里再加很少的凉水冲,一定要冲得没有小颗粒 再加滚开的开水冲,一定要用滚开的,这葛根粉冲成半固体透明状时就冲好了,要放糖,它的通用吃法就是放很多糖的。
 

葛根粉的吃法 葛根粉怎么吃

葛根粉

强烈推荐冲好后冰过后再吃 还可以放一点薄荷啊、芝麻啊、枸杞啊什么的 根据各自的喜好吧,不过这个是降火的,夏天吃很好哦

2.葛根粉也可以用开水调成糊,放上放上白砂糖,红豆,还有陈皮葛粉用凉的开水调成糊糊,,再放一点核桃粉,芝麻粉.花生粉,再调均了,放到微波炉热两分钟,葛根粉变成了半透明的胶状了呢..有一点像果冻哦,

(1)、将葛粉倒入容器中,先用少量温水搅拌稀释(温水为葛粉的一半),然后一次性倒入95℃以上的沸水约200ml搅拌至呈半透明、粘粥糊状即可食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22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