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的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从20世纪初说起。1912年美国科学家Kaer教授首次发现胚胎细胞中有一种能使细胞恢复活力的神奇物质。据生物科学家考证,生物细胞分裂的次数与寿命是成正比的,比如,海豚的细胞分裂次数是80次,它的平均寿命则可达150岁。而人体衰老的原因正是肌体生命最基本的组成单位--细胞出现了衰变。

羊胎素的副作用

现在什么药物都有副作用,其实羊胎素也是一样,不过说实话羊胎素的副作用还是比较小的,据海军专业的整形的专家介绍说在注射后两个小时内,除了一些少见的特例会引发过敏性休克外(此种特例少于千分之一,就如同被黄蜂叮咬后一般),通是有一些很微小的副作用。一般而言,并不会比抗破伤风注射后的副作用严重。

羊胎素的副作用

羊胎素

受疗者中每十人有一人在注射后出现轻微发烧;每二十人有一人在注射后几天内会出现轻微过敏反应,只需服用抗组织胺药物后就很容易解除过敏。Www.85505.cOm另外,每五百人有一人在治疗后一两周内会出现发烧伴随风疹的反应,这种情况通常自动消失,不会造成任何严重后果。

羊胎素由此以上对羊胎素有什么副作用问题的详细介绍,我们可以知道羊胎素的副作用几乎是没有的,羊胎素在延缓衰老这方面的效果是得到肯定的.而羊胎素中所含有的免疫球蛋白,转移因子,蛋白质活性因子等,均有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生长刺激因子,胶原蛋白素,弹性蛋白素,有机磷复合物,羊膜酸,维生素,多种氨基酸及核酸化合物等,则有利于内分泌的调节。但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2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