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鹿茸的食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鹿茸富含多种营养素,是良好的滋补品。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能力。对性功能减退者邮很好的重振作用。鹿茸有哪些食用方法?在各个国家的吃法又有什么不同?鹿茸的药膳有哪些做法,本文将为你详细解答。

鹿茸的食用方法

鹿茸磨粉

许小姐告诉小编,没时间泡酒,没时间熬汤,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大家的烦恼。那就是将鹿茸磨成细粉,在晚上睡觉之前,用酒或者盐开水送服茸粉。既方便,又同样有很好的效果。

鹿茸的食用方法

鹿茸片

鹿茸泡酒

药酒是中国的一大传统,将药物泡进白酒中,药物的精华渗入酒中,酒有助于行气作用,药物作用便很快发挥,行至全身。鹿茸同样可以入酒,将鹿茸片加入50度以上的白酒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饮用。wWw.85505.COm还可以根据需要,加入其它药材一起浸泡。许小姐透露了一个小秘籍,泡酒的鹿茸一定要用生切片,这样的药酒更有效果。

鹿茸做菜

食疗是保健强身的一大方法,鹿茸这样的滋补品就是一大很好的食材。在南方地区,鹿茸和其它药材加入鸡、鸭、鹅或者猪肉等,用慢火细炖,饮其汤水,同样有很强的滋补作用。不仅是熬汤,鹿茸还可以粉碎成粉,加入其它的菜式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25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