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胎素已成为妇女趋之若鹜的保养品,也是近年来大力推广的美容产品,时下的美容市场,最流行也是最具有争议性的美容产品,非“羊胎素”莫属。 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羊胎素有哪些功效与作用,使用羊胎素安不安全,有没有副作用?

羊胎素的安全性

羊胎素的安全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羊胎素成分的精粹与否,也就是说目前国际上最高品质的羊胎素在瑞士,它浓缩了各种活化物质,并抽除了各种细菌和其他杂质。瑞士几十年的羊胎素注射历史中,还从未出现过不良反应。但并不是说有了高品质的羊胎素就可以保证安全,具有丰富经验的主治医师和优良的医疗检测设备也是羊胎素注射的安全保障之一,缺乏质量保证的羊胎素和自行注射都是有风险的。

羊胎素的功效与作用

羊胎素的功效与作用

1.修复损伤的细胞,使衰退的器官功能得到改善

2.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机体的防御能力

3.有效恢复人体旺盛的精力和体力,改善性功能,缓解神经衰弱

4.通过对老化细胞的再生和活化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的质量,使人的外部容颜得到改善

5.调节人体的内分泌和代谢系统,使机体各方面更趋于平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2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