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柠檬片泡水的副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小小一颗柠檬,两三块钱的价格,但是却可以创造出很大的价值。对身体对皮肤都有很好的功效。柠檬中含有糖类、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

我国中医认为,柠檬性温、味苦、无毒,具有止渴生津、祛暑安胎、疏滞、健胃、止痛等功能利尿,调剂血管通透性,适合浮肿虚胖的mm。柠檬的作用很多,减肥美白润肤,另外祛痰的功效却是鲜为人知的,柠檬汁加暖水和盐,饮之可将喉咙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十分灵验。感冒初起时,不妨用柠檬加蜜糖冲水饮,可以纾缓喉痛、减少喉咙干涸不适。

柠檬含丰富的维他命C被美容界视为制作美白护肤品的重要成分热衷水果美容的女性柠檬更是其不可或缺的美容主角除了丰富的维他命C外柠檬还含有维他命AB1B2不仅有美白功效对皮肤中已形成的黑色素也有淡化作用

柠檬片泡水的副作用


柠檬片泡水的副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再好的食物摄入时也不能肆无忌惮柠檬也不例外有很多女性为了美容每天大量喝柠檬水而伤了胃因此喝柠檬水也要适量每天不宜超过1000毫升此外由于柠檬pH值低达2.5因此胃酸过多者和胃溃疡者不宜饮用柠檬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3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