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花对人体的好处有哪些

来源: 中医养生 

三七花是一味降压中药中的良方,在很多中成药当中也经常见到有三七的影子,今天养生中国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三七花的功效与作用以及它对人体的养生效果如何,食用价值如何.

田七花即为三七花。质脆易碎,气微,味甘微苦,降血脂、降血压、抗癌,提高心肌供氧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含有人参多种皂甙、平清热肝、降压功效、高防治血压和咽炎。清热解毒、去痘除疮、平肝凉血、降压降脂,三七花性凉味甘,有清热、平肝、降压的功效。三七花总皂甙对中枢神经系统呈抑制作用,表现为镇静、安神功效。用于高血压,头昏、目眩、耳鸣,急性咽喉炎失眠的治疗。三七花的功效突出,在高血压群体中广为使用,直接泡水喝。

三七花对人体的益处:

1、三七花具有良好的清热解毒和明显的降血压作用;

2、三七花含有人参二醇型皂苷,具有镇静、安定、催眠的作用。

三七花适宜以下人群:

1、体热、喉痛音哑;

2、高血压。

三七花茶治疗高血压效果显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41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