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如何鉴别真假“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枇杷膏”

来源: 中医养生 

京都念慈庵蜜炼川贝枇杷膏自清代开始已流传民间,成为止咳润肺的良药。清代杨太夫人积劳成疾,多年来肺弱痰多,咳嗽不止。后杨孝廉得名医叶天士传授川贝枇杷膏真方,其母病得以痊愈。杨太夫人临终时嘱咐杨孝廉广制此膏,造福世人。近期,在市场上发现了假冒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生产的“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枇杷膏”,现将鉴别方法介绍如下:

一、防伪标志

真品防伪标志共分四层:第一层为“念慈”,两个字居中;第二层为“NIN JIOM”,四环英文字;第三层为放射线,共有二十条;第四层为花纹图案,随着阳光照射,色彩不断变化。

二、外包装

真品外包装图案色彩清晰、明快,包装盒质地挺实,盒底粘贴整齐、干净;假货外包装印刷是在真品包装基础上做的翻版,其色彩层次不清、发暗,包装盒质地软塌,盒底粘贴偶尔出现露胶。

三、价格

零售每瓶价格在17.5元以下均为假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41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