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景天胶囊保证睡眠质量

来源: 中医养生 

中医认为:“红景天胶囊以其药力调动人体自身的防疫机制,起到阴阳调和百病消的功效”。红景天胶囊的双向调节作用:增不足减多余,就是中医学的平衡原理。 红景天胶囊可以启动人体内的防御功能,使人体失调的内环境得到纠正。红景天胶囊能够对人体五脏同时调节补充实属难得,由于红景天胶囊不直接作用于致病因 子,所以不会产生耐药性。这也是红景天得独到之处,是其他药物无法比拟的。

红景天胶囊的提取物红景天性平、味涩,入心经、肺经、肾经,具有舒张心脑血管、强心补气、清热润肺、扶正固本补肾、提高免疫力、抗缺氧、抗疲劳、抗辐射等功能,红景天胶囊对双向调节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等有速效,无毒,多服、久服不伤人。

服用红景天胶囊后,由于红景天的药性经心经、肾经到达心、肾,通过强化心脏的输血运气降火、强化肾脏的升水,使患者心火与肾水相交、阴阳调和,从而治愈心肾不交型失眠及血不足型失眠。服用高原红景天胶囊后,通过脾胃经的调和,可治愈胃不和型失眠。

红景天胶囊有适用人群

1.长期在封闭办公环境下工作的白领阶层,以及长期使用电脑者。

2.正在接受心脑血管病治疗及有心脑血管疾病史者,尤其是冠心病高血压、脑血栓初期者。WwW.85505.Com

3.心脑缺血缺氧引起胸闷心慌、头晕头痛、失眠健忘、神疲乏力者。

4.体弱多病者、中老年人及性动能障碍者。

5.学生及脑力劳动者:精神倦怠、乏力、爱走神;看书易串行,理解能力减弱,记忆力减退,易出现头晕脑胀;不易入睡,多梦、易醒;头晕目眩,眼前发黑,耳鸣眼花;考试时大脑突然出现空白,手哆嗦,双脚颤抖;考试前后食欲不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5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