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刺五加片的主治功能,用法用量,适应症及注意事项

来源: 中医养生 

刺五加片是取刺五加浸膏150g,加辅料适量,混匀,制成颗粒,干燥,压制成1000片,包糖衣即得。改品具有益气健脾,补肾安神的功效。适用于脾肾阳虚,体虚乏力,食欲不振,腰膝酸痛,失眠多梦。

【功能与主治】益气健脾,补肾安神。用于脾肾阳虚,体虚乏力,食欲不振,腰膝酸痛,失眠多梦。

【用法与用量】口服,一次2~3片,一日2次。

【成份】刺五加。辅料为碳酸钙、淀粉、滑石粉。

【性状】该品为糖衣片,除去糖衣后显棕褐色:味微苦、涩。

【作用类别】本品为虚证类非处方药药品。

【适应症】益气健脾,补肾安神。用于脾肾阳虚,体虚乏力,食欲不振,腰膝酸痛,失眠多梦。

【注意事项】

1.忌油腻食物。

2.服药期间保持情绪稳定。

3.本品宜饭前服用。

4.按照用法用量服用,小儿及孕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服药二周或服药期间症状未明显改善,或症状加重者,应立即停药并到医院就诊。

6.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服用。

7.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8.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WwW.85505.COm

9.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5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