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银耳营养胜于燕窝 常吃提高免疫力又美颜

来源: 中医养生 

就营养成分来看,燕窝主要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但缺少更多的科学文献研究,加上不肖厂商为了燕窝的卖相,迳自漂白、煮沸……既破坏营养,也造成假货充斥。

银耳营养胜于燕窝 常吃提高免疫力又美颜

白木耳是一种胶质菇类,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多醣体,经科学证明,能增强免疫力、保健肠道、降低胆固醇、稳定血糖和养颜美容!若以白木耳替代燕窝,不但口感接近,且价格亲民许多!最近年节到了,很多人送礼给家里的老人家,其中很多是燕窝礼盒,可不可以吃?对身体是不是有帮助?

曾有报导指出,市售的燕窝有六成是假的,内容是由海藻酸钠、猪皮、洋菜或白木耳所取代。甚至连贩售燕窝的业者都承认,一般人要用肉眼辨识真假很困难,所以,我们吃进的燕窝到底是真?还是假的?都很值得商榷!

就营养成分来看,燕窝主要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但缺少更多的科学文献研究,加上不肖厂商为了燕窝的卖相,迳自漂白、煮沸……既破坏营养,也造成假货充斥。WwW.85505.coM

白木耳是一种胶质菇类,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多醣体,经科学证明,能增强免疫力、保健肠道、降低胆固醇、稳定血糖和养颜美容!若以白木耳替代燕窝,不但口感接近,且价格亲民许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73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