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中医:五味子能治肝病

来源: 中医养生 

五味子治疗乙肝效果怎么样?由于目前治疗乙肝的药物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患者在治疗时并不知道该怎样选择乙肝治疗药物,哪些药物治疗乙肝效果好?

五味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类黄酮、有机酸、植物固醇及有强效复原作用的木酚素,能益气强肝、增进细胞排除废物的效率、供应更多氧气。五味子对于乙肝的治疗主要起着保护肝脏的作用,它能促进肝脏的解毒过程、保护肝脏免受毒害,并能再生因滥用酒精、药物或肝炎而受损的肝脏组织。

五味子对于乙肝的治疗确实有一定的作用,可以帮助病情的恢复,但是五味子并不具有抗病毒的作用,另外如何乙肝患者使用不当的话还有可能会出现口干舌燥、有异昧感、发热、头痛、恶心、呕吐、乏力、荨麻疹等中毒反应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78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