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孕妇燕窝——牛奶燕窝粥(补充钙质)

来源: 中医养生 

  牛奶燕窝粥含钙丰富,是孕妇补充钙质的良好来源。选燕盏时挑选头生燕盏,完整饱满,纹理密实,色泽晶莹,是孕前优质生活的极致享受。

孕妇燕窝——牛奶燕窝粥(补充钙质)

  材料:白燕窝1盏、大米100克、牛奶500克,水300克

  制作:

  1、大米拣去杂物,淘洗干净。白燕窝浸8小时,炖40分钟左右,备用。

  2、锅置火上,放入米和水,大火烧开,改用小火熬煮30分钟左右,至米粒涨开时,倒入牛奶搅匀,继续用小火熬煮20-30分钟,至米粒粘稠,溢出奶香味时加入炖好的燕窝,再炖5分钟即可。

  3、食用时既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糖或盐,成为不同口味的奶粥。

  荆楚网养生频道温馨提示:

  此粥可以长期食用。Www.85505.COM为了配合胎儿骨骼发育和胎教的需要,孕妇应当多吃鸡蛋、胡萝卜、菠菜、海带、牛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84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