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怎么做醋泡核桃仁

来源: 中医养生 

 核桃仁营养价值非常高,可健胃、补血、润肺、养神、润肤黑发。但美中不足的是,核桃仁中油脂含量高,吃多不好消化。醋能够消食开胃,还能解毒,不妨做一道醋泡核桃仁,既好吃又不腻。跟着小编来学学吧。

 原料:核桃仁、醋。

怎么做醋泡核桃仁

 做法:

 1、先将核桃仁泡了2天,中间换一次水。泡完核桃仁后,会发现水里有很多油,而且晚的边缘还有一圈黑;

 其实放在水里泡不单可以泡出一些油,因为核桃仁上的皮会让核桃仁的口感生涩,要想吃得精细点,还要把这层皮剥掉。

 2、用牙签当做剥皮的工具还是不错的选择;

 实践证明这真花功夫,就照片里的核桃仁,3个小时后终于剥完了!

 3、剩下的就简单啦,放在保鲜盒里,用醋没过核桃仁。放进冰箱,一周后才可腌好,每天吃一点就可以。WWW.85505.cOM在吃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只吃核桃仁,最好找个生活中用的小勺,每次盛一勺,连醋一起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8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