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孕妇能吃灵芝吗

来源: 中医养生 

孕妇能吃灵芝吗

 灵芝作为一般的食疗菌类,可以增强肌体免疫力,强身健体。它的主要作用是调节人体的各个器官,不同于人参,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吃,以至于很多人选择它来补身体,那么任何人都能吃灵芝吗?但孕妇能吃灵芝吗?

 小编告诉您,孕妇能吃灵芝。如果孕妇吃了灵芝不会有什么异常,是可以服用的,但是小编还是建议各位怀孕期间的准妈妈,凡事宜适量,不宜过多的久服灵芝,因为灵芝不容易消化,容易造成胃不舒服,而且灵芝是一种药,孕妇是要补,但药补不如食补,补药一定要慎重,不能随便吃。怀孕期间的准妈妈,吃什么东西,都要特别注意,因为这是保证小宝宝健康成长的前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8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