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西洋参对治疗三高疾病有良好的效果

来源: 中医养生 

 提起“三高”也就是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可谓是家喻户晓。殊不知应用范围很广的西洋参对治疗三高也有良好的效果,有三高忧虑的朋友们可要看仔细了,当然对于大多数身体健康的网友来说,“防患于未然”也很重要。

 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吃了都有效果的,对心脏病人效果也好。心脏病人吃西洋参要连吃3个月,要吃质量好的西洋参,最好是进口西洋参。

 饭前半小时吃西洋参能降血糖,糖尿病人有时会问能不能吃西洋参,是可以的,但最好在饭前半小时吃,而且要吃好的西洋参,这样还有降糖作用。

 西方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痹龉桓鍪笛椋⑾址骨胺梦餮蟛危唤隹梢越档吞悄虿』颊叩难牵部梢越档驼H说难恰T谝幌钍匝橹校蛐?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患者和没有糖尿病的人,在饭前40分钟或在吃饭之中,服用了含3克西洋参的,结果,糖尿病患者的血糖降低了20%,非糖尿病患者在饭前服用西洋参也产生了相同效果。

 很多Ⅱ型糖尿病患者往往不能满意地控制饮食,所以经常伴有高甘油三酯或高胆固醇血症,高密度脂蛋白常降低。WwW.85505.Com西洋参在降低血糖的同时,可以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一举多得。所以糖尿病人们夏天可以重点补一点西洋参,要记得连续吃,每次3到6克,吃几个月,这样效果会更好。

 冠心病人的血脂一般都比较高,所以,高血脂的人吃点西洋参也很好。那些有高血脂而目前还没有高血压的人,夏天吃西洋参有预防和治疗作用,因为西洋参可明显地降低高脂血症患者甘油三酯和血浆胆固醇的水平,可降低血小板的聚集率,改善微循环,防止血栓的形成,并且能够对抗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

 有资料显示,用一定浓度的西洋参煎煮液治疗伴随神疲乏力、食欲不振等高脂血症的患者50例,结果显示:降低血脂的显效率达到40%,伴随症状显着改善者18例,占36%;中效者14例,占28%;低效者13例,占26%,最后总有效率达到90%;在用药期间,患者的血压、心脏的不适都得到改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89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