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燕窝行业话术揭秘

来源: 中医养生 

  不同于绝大多数的食品行业,燕窝的原料和加工,数百年来仅限于在东南亚几个国家(印尼、泰国和马来西亚等),虽然中国有深厚的燕窝美食文化和药用传统,但对燕窝的生产加工却了解的极为有限,包括国内绝大多数的销售商也不例外。不良业者为了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尽量的兜售自己的产品,利用信息不对称的优势,编造出大量误导消费者的话术,并经由某些不求甚解的不负责任的媒体的推波助澜,不断地误导和影响着消费者的正确的选。

  以下这些误导话术并非完全属于欺诈,只是适用的对象并非纯燕窝,仅供参考。

  一、价格相关话术

燕窝行业话术揭秘

  二、含水量相关话术

燕窝行业话术揭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90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