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杜仲茶减肥 喝杜仲茶减肥效果怎么样

来源: 中医养生 

杜仲茶减肥。现在很流行减肥,尤其是女生,追求美丽是永恒不变的,在方法上也是层出不穷,甚至为了减肥而节食,这是相当不科学的。下面就来向大家推荐杜仲茶减肥,看看喝杜仲茶减肥效果怎么样?

杜仲也是中药的药材之一,具有公认的药效,除了可以调整肾脏与肝脏的功能,提高肠子的蠕动与排泄能力,并可以改善虚弱的体质
  
根据中国古书记载,“杜仲”的名称由来,是一位名为杜仲的人,发现喝了某种树的树皮煎出来的汤汁之后,身体变得十分轻盈,而且病痛消除,体力也恢复了。所以就将这种树称为杜仲树。
  
中药用的是杜仲树的树皮部分,而杜仲茶则是用它的树叶所泡出来的汁。树叶除了与树皮具有相同的作用之外,还兼其使骨骼与肌肉恢复力量的功用。有人食用过后还同时治好了湿疹,恢复肌肤的滑嫩。所以杜仲茶比一般的茶更具有健康的号召力。

减肥虽然很重要,但是健康与美丽也不可忽视。有这种认知的人,最适合饮用杜仲茶了。
 
基本食谱
  
1.茶壶中倒入1公升的水,再取适量的杜仲茶放进去。
  
2.煮好后倒出茶水。
  
3.一天之内将1公升的茶全部喝完。WWW.85505.cOm
  
评鉴报告推荐灯数
  
困难度◆
  
花    费◆◇
  
效    果◆◆◆◇
  
速成度◆◆◇

看了上面的介绍之后,看看到家是不是可以试试在以后的减肥道路上选择喝杜仲茶这样的方法,反正至少是比节食要强很多很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0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