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拔罐减肥食谱 拔罐减肥吃什么好

来源: 中医养生 

拔火罐是传统的中医外治方法,可以行气活血、疏经活络、消肿止痛、祛除风湿。因为操作简单、方便易行,成了民间常用的防病治病方法。拔火罐常用于治疗腰背痛、颈肩痛、风湿痛、落枕、感冒、消化不良失眠更年期综合征等。

拔罐减肥是通过刺激腧穴、调整经络达到加强脾肾的功能,扶正祛邪来达到减肥这一目的的。拔罐减肥是一种安全,有效、不反弹的减肥方法。不仅能够辩证施治、调节整体,疏通经络,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取得整体减肥的效果。而且能够根据肥胖的位置选择的是穴,局部取穴循经疏导,促进局部代谢,消除局部脂肪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想减哪里就减哪里”的效果。

拔罐减肥食谱 拔罐减肥吃什么好

拔火罐减肥早餐

引荐无糖豆浆,燕麦片,和鸡蛋。WWW.85505.cOM

假设不喜欢无糖豆浆的话,能够喝水,但是千万不要吃主食,什么糯米团子、红豆糕这段时间都不要乱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28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