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针灸减肥有效吗

来源: 中医养生 

人体不同部位的皮下脂肪量是不同的。一些中年男子腹部皮下脂肪较多,而一些妇女的脂肪则常淤积于腹部、臀部和大腿部位,不过由于遗传缘故导致某些部位的脂肪不会因此而减少。我曾见过几个为减肥而节食以致到绝食状态的人,虽然有些部位消瘦下去了,但原来脂肪丰富的地方依然如故,而且肤色难看。

什么是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是通过传统的中医针灸方法,针灸身体相关穴位,达到调整机体内分泌的作用,实现减肥。我们提倡稳速的健康减肥,针灸减肥安全、可靠,对人体无任何损害,是一种安全的减肥方式。

针灸减肥的优势

针灸减肥利用中医辩证施治的原理,从调整内分泌入手,通过针灸、点穴综合治疗,对肥胖者的神经和内分泌功能进行调整针灸减肥一方面能够抑制肥胖患者亢进的食欲,减少进食量,同时抑制患者亢进的胃肠消化吸收机能,减少机体对能量的吸收,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 另一方面可以促进能量的代谢,增加能量消耗,促进体脂的动员及脂肪分解,最终实现其减肥效果

针灸减肥的效果非常明显

临床统计显示,针灸减肥总有效率达98%。完成整个治疗过程后停止治疗,稳定率达92.3%和89.6%。WWW.85505.COm减肥过程中体重不会直线下降,需经过治疗期-稳定与调整期-巩固期三个过程。治疗结束后,需在指导下进行行为矫正,通常矫正服务是免费的,可以防止反弹。

针灸减肥能够针对某一部位进行减肥。 在调整内分泌的同时,完全可以进行局部减肥。针灸减肥对腹部是最有效的。因为腹部脂肪堆积较多,通过经络调节,针刺点穴,效果比较突出。另外,针灸减肥是一个对全身整体的调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31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