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女性调理方法 从里到外养出桃花气色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女性脸色暗黄的原因可能是与日常的一些生活习惯有关,像我们身体累积了一定的毒素,这时候我们一定要及时的帮助身体排毒,不然毒素累积就会导致我们的肌肤暗黄。女性的身体保健最重的就是补足气血,气血的充足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那么女性气血不足如何调理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一.体内调理的4大方法

1.补血:很多女性都呈现出面色惨白或萎黄。如果肤色是属于惨白或是萎黄的,那么大多是由血虚引起的,通常血虚的女性平常会觉得很容易疲倦、头晕,有时也会有心悸。再者,血虚还表现为舌苔比较薄、白,而且也可以发现平时的经血颜色比较淡、稀。

女性调理方法 从里到外养出桃花气色

女性调理方法 从里到外养出桃花气色

一般女人补血,可以食用一些有保健功效的天然食品,如黑豆、发菜、胡萝卜、金针菜、龙眼肉等。wWw.85505.com也可以喝四物汤来达到滋补的目的,也就是将当归、川芎、芍药、生地一起煎服。同时配合上乌鸡一起熬制会更好。还有就是可以多吃大枣及枸杞

2.补气:女人秋季养生,要特别注意补气,气虚的女性,一般表现为疲倦乏力、面色灰白、食欲不振、舌淡苔白,脉虚弱无力。而且平时总会觉得喘不过去,即使只是坐着没有运动。红参俱有补气、滋阴、益血、生津、强心、健胃、镇静等作用。所以,女人补气,首选红参。可以选取适量的红参,跟乌鸡一起煲成汤,喝汤吃肉便可。平时可以多食香菇红薯、大枣、山药还有栗子。这类食物有很好的补气养血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3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