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泡黄酒的功效 缓解胃病降血压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滋补人体器官,并能双向调节各器官的生理功能,使之恢复正常芝对于患者的身体调节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帮助患者补气固本,滋补肝肾。用于神疲倦怠,自汗气短,失眠多梦,头晕目眩,腰膝酸软等

1.灵芝泡黄酒

配方:灵芝90克,黄酒500毫升;

制法:将灵芝切碎,放入黄酒中浸泡10天,即可饮用;

用法:取上层清液饮用,每日服2次,每次15毫升;

功效:本品性温、味甘,适用于积年胃病者饮用。此外,有健脾胃、助消化、降血压、降胆固醇、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对于肝炎糖尿病、高血脂及神经衰弱者,均有不同程度的辅助疗效。感冒时不宜饮用。

灵芝泡黄酒的功效 缓解胃病降血压

灵芝泡黄酒的功效 缓解胃病降血压

2.灵芝泡酒补虚方

配方:灵芝100克,上好白酒或米酒1000毫升;

制法:将灵芝洗净切块,浸泡于酒内,封盖,放置7日后即可饮用;

用法: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10——20毫升;

功效:补脑益智,强壮身体。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