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葵花点穴”按摩法 按出苗条身材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在如今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性感的身材,于是他们决心要不惜一切代价改变臃肿的身材,可是形式各样的减肥方式,让他们不知如何选择,那么就不放试试按摩减肥方法吧,只需要几分钟就能按出苗条身材。

“葵花点穴”按摩法 按出苗条身材

印堂穴

一、如果你压力巨大、身体劳累

穴位:印堂穴

工作压力大时,你感到身心俱疲、神经紧张?建议你经常敲打位于两眉头连线中点的印堂穴,印堂穴属人体督脉,对神经系统的促进有积极作用,能有效改变你的精神状态。但一定注意,由于印堂穴应激能力不强,需要你用手指关节用力敲打,而不是用指腹轻轻按压。另外,印堂穴对歌唱音域的扩展有一定促进作用,在唱K前反复敲打印堂穴,能让你声音甜美、响亮,迅速变为K歌女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424.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