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中医穴位按摩帮女人保养卵巢

来源: 中医养生 

 

女人卵巢的主要功能一为产生卵子并排卵,体现生殖功能。二是合成、分泌性激素,如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和多种生长因子,控制着人体骨骼、免疫、生殖、神经等九大系统的40多个部位,维持这些系统、器官的正常功能。那么,按摩哪些穴位可以养护卵巢呢?

卵巢保养按摩处方

膝关节上的血海,踝关节上的三阴交,踝关节旁边的复溜、照海,足底的涌泉,下腹部的关元、气海、神阙等穴位,自己用食指在这些穴位上点按,每天2-3次,每次20分钟,可促进女性内分泌和生殖系统功能的改善,有益于卵巢的保养。

中医穴位按摩帮女人保养卵巢

中医穴位按摩帮女人保养卵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44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