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补气益血吃灵芝 灵芝的抗癌效果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中药之上品,具有非常出色的扶正固本、强化免疫力作用。其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恰是弥补了肿瘤传统疗法的不足,即扶持了正气,真正做到了“祛邪”并且“扶正”。灵芝的扶正固本作用通过增强机体抗肿瘤免疫力,促进骨髓造血功能、拮抗放射治疗或化学治疗引起的组织损伤而实现的。部分肿瘤患者经灵芝治疗后能长期带瘤生存,也是由于灵芝增强机体抗肿瘤免疫力,限制了肿瘤进一步发展和转移的结果。换言之,灵芝扶持了正气,实现了“正气存内”,虽有邪(肿瘤)存在,却实现了“邪不可干”,故患者能长期带瘤生存。

灵芝味甘甜,性平和,入于心、肝、脾、肺、肾五脏。补气养血是其主要作用,且有止咳平喘、宁心安神的功效。凡身体虚弱,病后正气未复,或化疗、放疗后体力不支,或产后气血亏虚等,均可考虑用灵芝调补。一般可用煎剂,用量为5~12克;也可研粉冲服,用量为每次3克。

补气益血吃灵芝 灵芝的抗癌效果

研究表明:灵芝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滋补人体器官,并能双向调节各器官的生理功能,使之恢复正常;灵芝具有明显的强心作用,能增强心肌收缩力,增加冠脉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灵芝能降低血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和发展.

另外,放化疗产生许多的副作用,从药理学来讲,要解决这些副作用,就需要同时使用许多其他所谓的放化疗辅助治疗药品来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Www.85505.Com比如使用升白细胞药来升高患者的白细胞、使用止痛药减轻疼痛,使用止吐药防止呕吐等等。而灵芝孢子粉一种药就能涵盖几乎所有辅助用药的作用,可作为中药抗癌之首选用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3/2373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