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马齿苋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应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马齿苋的药用价值,马齿苋提取物是从野菜马齿苋中提取出来的一种液体,一样的像是马齿苋一样有着不错的功效和作用,那么马齿苋提取物都有哪些功效,又有着什么样的应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马齿苋提取液作用

1、在内服方面:消炎、治痢,治疗糖尿病、降血糖和各种疼痛。

2、在外用方面:可治疗皮肤疮疖及化脓性疾病,对湿疹、漆疮、皮炎、皮肤瘙痒和疼痛有非常好的疗效。

马齿苋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应用

马齿苋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应用

3、在化妆品中:主要用于抗过敏、抗炎消炎和抗外界对皮肤的各种刺激作用,还有祛痘功能。

马齿苋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应用

马齿苋提取物在化妆品中的应用广泛;用于各种化妆品中,可添加到沐浴露、膏霜、乳液和者喱等中,也可添加到各种护肤品、护发品中(在护发品中有抗头皮屑功能)。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3/237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