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春季绝佳饮品 陈皮荷叶茶的减肥效果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古柳垂堤风淡淡,新荷漫沼叶田田。大家都知道,荷叶是莲的叶片。春天喝茶,很多人都选择荷叶茶,古时,荷叶茶就被很多人用来作减肥养生。而现代科学也证明,荷叶中含有的多种生物碱等成分能有效的降低血胆固醇、甘油三脂,并且对高血压患者也有帮助,同时,也有益于顽固肥胖者减肥瘦身。

陈皮荷叶茶

材料:陈皮500克、薏米100克、山楂100克、荷叶500克

做法:

1、先将材料进行清洗,放入锅中;

2、加入700毫克的清水,大火煮沸,大约5-10分钟;

春季绝佳饮品 陈皮荷叶茶的减肥效果

春季绝佳饮品 陈皮荷叶茶的减肥效果 

3、将茶叶渣滤除,茶水倒入茶壶,放入些许冰糖,即可饮用。

功效:这款陈皮荷叶茶的减肥效果显著,特别适合肠胃负担重的人群,在春节中食用过多油腻食品的人可以尝试这款荷叶茶,除了能有效地调整身材保健瘦身,也是养胃清热的春季绝佳饮品。wWW.85505.coM

荷叶茶饮用禁忌:

荷叶茶虽好,但不是每个人每个时期都适合饮用,春季喝荷叶茶养生也需要注意几点事项:

1、女性在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喝茶类,荷叶茶也是如此,应该避免;

2、荷叶与桐油、茯芩、白银不能同时服用;

3、孕妇请勿饮用荷叶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4/238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