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花能保肝护肝 三七养心茶清肝明目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肝是人体的解毒器官,人体代谢过程中所产生的一些有害废物及外来的毒物、毒素、药物的代谢和分解产物,均在肝脏解毒,无论是青春期还是中年的女性,由于体内分泌激素过多和肝不能完全解除人体毒素,而造成脸部会长出很多痘痘,三七能改善肝脏微循环,减轻肝损伤,保肝护肝促进肝脏分功能,完全解除和排除人体毒素。

三七花可促进肝、肾、睾丸及血清中的蛋白质合成,对各器官组织的脱氧核糖核酸(DNA)合成具有促进作用。较大的工作压力和紧张的生活节奏,造成中年白领特别是女性办公室工作人员免疫力降低,肝也是人体解除人体热度的器官,由于工作压力大造成了肝火旺从而脾气暴躁,特别容易引起便秘,便秘虽不是什么大病,但却十分痛苦,且可导致一些并发症,宿便堆积在肠道里,不断产生各种毒气、毒素,造成肠内环境恶化、肠胃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紊乱、食欲及睡眠差、精神紧张。这些问题仍然是因为代谢和肝火问题,三七花都能为您解决。

三七花能保肝护肝 三七养心茶清肝明目

三七花能保肝护肝 三七养心茶清肝明目

平日里自己喜欢茶,普洱茶是自己的最爱,所以工作之余就会泡在茶里,泡上一杯慢慢的品尝,没有工作的劳累跟繁重的压力,心平气和,由于自己也爱尝试搭配其他东西跟茶一起喝,所以一次无意中自己喝三七花茶的时候把回心草加入了三七花中一起来泡,喝过以后感觉真的很舒服,真的感觉心情放松了许多,平静了许多,自己就给起了一个三七养心茶。WWw.85505.Com因为回心草的功效是:养心安神,清肝明目。用于心悸怔忡,神经衰弱;外用治目赤肿痛。

用法:三七花每次3-5颗,回心草1-2颗就可以了。加入开水直接冲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4/2383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