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羊胎素软胶囊的作用与适应人群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胎素软胶囊以精选专业屠宰厂宰杀的妊娠期30-60天健康羊胚胎、羊胎素胶囊胎盘为原料,安全、卫生、无污染。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有效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经超低温冷冻、真空冷冻干燥法高倍浓缩,科学精制而成。其加工工艺是在-35℃以下冻结,13-100Pa真空状态下升华。完整保存了生物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羊胎素软胶囊系100%纯天然营养食品。

羊胎素软胶囊的作用

羊胎素胶囊的作用:美容;增强体内组织再生,伤口愈合,促进造血,预防不良性贫血;促进荷尔蒙分泌正常化;改善更年期障碍内分泌失调;修复滋养,增强皮肤及黏膜的伤口愈合滋补养颜,使皮肤滑润;羊胎素软胶囊可防老抗衰刺激细胞的再生能力,延缓衰老。

羊胎素软胶囊的作用与适应人群

羊胎素软胶囊的作用与适应人群

羊胎素胶囊的适应人群

1、迅速补充体力,冲浪顶级人生:疲劳倦怠、精力匮乏者适用

2、肠胃好,身体好:营养不良,肠胃功能紊乱者适用羊胎素富含多种营养素,可增强消化系统各器官的细胞活力,改善肠胃的消化吸收功能。WWW.85505.cOm

3、扑面而来,挥之易去:容颜晦暗、青春早逝者适用羊胎素中含有多种抗衰养颜因子,可清除体内自由基、调节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细胞活力。年龄虽然在不断地增长,而时光遗痕却减轻了。

4、增强体质,善待生命:体弱多病、术后产后虚弱者适用。羊胎素,富含免疫球蛋白等各种抗体,可增值白细胞、T细胞数量,增强单核巨噬细胞功能,从而使人体产生抗感染作用,改善细胞代谢功能,加速产后术后伤口愈合与体力恢复,强身健体,同时对各种疾病有很好的预防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4/2383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