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怎么吃 三七粉的服用方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粉主要用于,降血压、血脂,美容祛斑,调经养颜,减肥,防癌、抗癌,提高心肌供氧能力,增强肌体免疫功能。三七粉的药用广泛,三七中提取的有效成分制剂的药品很多,现在又近千家药厂以三七为原材料,300余家以三七为主要原材料的。三七粉的主要成分是:三七中含有的二十一种皂甙活性物质,十七种氨基酸,十一种微量元素,三种抗癌活性硒及粗蛋白质等。三七粉的药用价值突出,还没有副作用,属于纯天然保健品。

三七粉怎么吃 三七粉的服用方法

生吃三七粉的功效:跌打瘀血、外伤出血、防治冠心病、高血脂、高血压等。

熟吃三七粉的功效:补血、用于身体虚弱、食欲不振、神经衰弱、过度疲劳、失血、贫血等。

三七粉怎么吃 三七粉的服用方法

三七粉怎么吃 三七粉的服用方法

生熟三七粉怎么吃:一般三七粉都是“生”的,所谓“熟”三七粉,就是高温加热后的三七粉。WWW.85505.COM生吃三七粉就是直接服用,不经过高温加热,熟吃就是加热后服用。

1、生吃三七粉功效主要是活血的,多用于祛斑美白、治疗和预防高血脂等心血管病,正常体质每天3-5克三七粉,分两次用温水或者牛奶冲服即可。

2、熟吃三七粉功效主要是补血,多用于各种失血后补血之用,如产后失血、术后失血等。熟三七粉的服用方法以药膳为主,多数做成药膳服用,如炖鸡、炖排骨等,三七汽锅鸡就是一道非常美味的三七药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5/244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