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毛冬青煲猪脚的做法 怎么做毛冬青煲猪脚好吃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毛冬青煲猪脚的做法?怎么做毛冬青煲猪脚好吃?毛冬青的功效与作用?毛冬青在医学市场上是一种很珍贵的中药,它现在越来越少见了,由于它自身的价值越来越被人们重视,而用到它的地方也越来越多,因此,它的身影逐渐的少见了,毛冬青的分布范围很广,它多用于治疗临床重病上,它的药用疗效是非常大的

毛冬青煲猪脚的做法 怎么做毛冬青煲猪脚好吃

毛冬青煲猪脚的做法 怎么做毛冬青煲猪脚好吃

中药毛冬青性平而味甘、微苦,猪脚能和血活血、舒筋活络。合而为汤,有活血祛淤、解毒化疮的功效,是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的辅助治疗汤水。

材料:毛冬青20克(中药店有售),花生、眉豆各50克,蜜枣3个,猪脚1只,猪瘦肉80克,生姜3片。

烹制:各物分别洗净。毛冬青、花生、眉豆浸泡;猪脚去毛、甲,切对半,敲裂;蜜枣去核。一起下瓦煲,加入清水2500毫升(约10碗量),武火滚沸后改文火煲约2小时,下盐便可。www.85505.coM为3~4人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5/244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