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柠檬水可清除脂肪 促进新陈代谢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柠檬水算是夏天一道十分受欢迎的饮品,不仅味道好喝,还能清脂减肥。喝柠檬水可以减肥吗?网络传说,柠檬水能解油腻,清除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清除体内各种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增强消化能力。柠檬帮助完成自我净化只需要短短的5-7天。

柠檬水减肥法的实施策略:

把每天要补充的水,从含有热量的碳酸饮料、咖啡、热巧克力、甜果汁以柠檬水代替,每天清晨准备一壶柠檬水,白天可以随时饮用,喜欢柠檬水味道的朋友可以借此还增加饮水量。

柠檬水的制作:

1、鲜柠檬水汁:

新鲜的柠檬含水量丰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积压出汁水,与矿泉水混合并加入适量的糖。先柠檬水除了具有减肥作用外,其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柠檬水可清除脂肪 促进新陈代谢

柠檬水可清除脂肪 促进新陈代谢

2、鲜柠檬切片:

泡在温水或凉水中,新鲜的柠檬皮有减肥、排毒、去火的功效。www.85505.CoM

此外,柠檬水可以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加上一天做15分钟的运动,减肥效果会十分显著。据称,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6/249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