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孕妇吃燕窝的好处 可以减淡妊娠斑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燕窝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燕窝对美容有哪些功效详细介绍?众所周知,燕窝对人体的好处多多,滋阴补肺、和中开胃,壮阳益气。燕窝是珍贵的佳肴,又是名贵药材,有补肺养阴之功效,主治虚劳咳嗽、咳血等症。现在,孕妇进食燕窝很流行。但是说到孕妇吃燕窝的好处很多人都说不清。

孕妇吃燕窝的好处:提高孕妇的抗病能力。学者们从燕窝中提取出一种促有丝分裂原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刺激淋巴细胞发生有丝分裂,能促进T细胞或B细胞分裂。淋巴细胞是人体内重要的免疫细胞,燕窝中的这种促有丝分裂原,能透过刺激淋巴细胞的有丝分裂,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

孕妇吃燕窝的好处 可以减淡妊娠斑

孕妇吃燕窝的好处 可以减淡妊娠斑

在新加坡、中国香港,一半以上的孕妇会食用各种燕窝制品,以确保宝宝更健康、更聪明。用燕窝滋补的明星妈妈更是不在少数。准妈妈们经常进食燕窝,能充分补充营养,还能安胎。燕窝中含有丰富的燕窝酸,这也保证在婴儿出生后,母乳中有足够的营养物质,给宝宝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www.85505.cOM

怀孕期间进食燕窝有益于改善准妈妈和宝宝的皮肤。准妈妈体内荷尔蒙发生改变,如果不注意皮肤护理,面部很容易产生妊娠斑。随着胎儿不断长大,孕妇的肚皮撑大后,表皮内的纤维断裂,皮肤凹陷并挤压毛细血管,在皮肤表面就形成了伤痕状妊娠纹。而燕窝的水溶性蛋白可以帮助准妈妈减少不必要的烦恼。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7/250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