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灵芝茶该怎么泡 灵芝茶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灵芝灵芝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喝灵芝茶对身体的好处?当疾病还没产生时就积极预防。正是基于这样的观点,很多人开始在朋友的相互影响和带动下,喝起灵芝茶或孢子粉。喝的人虽然多了,但人们心中仍有很多疑问。比如,灵芝茶该怎么泡,有什么好处等等。以下推荐二款灵芝茶的做法。

灵芝银耳茶

材料:主料:灵芝5克,银耳(干)10克

调料:白砂糖5克

做法:1.灵芝、银耳用清水洗净。2.银耳泡发浸透后切成碎片,与灵芝置于杯中,注入适量沸水,盖上杯盖焖一夜。3.翌晨加入冰糖适量,搅拌均匀即可,分早中晚食用。

灵芝茶该怎么泡 灵芝茶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茶该怎么泡 灵芝茶的功效与作用

特点:保肝、安神、益智。银耳能滋阴润肺,故痰多清稀、属脾阳不振而湿浊生痰者不宜服用。本品营养丰富,含有机锗、高分子的多糖体、甘露醇及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具有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保肝护胆的功效。wWw.85505.cOm

灵芝甘草

材料:灵芝6克,甘草5克

做法:将灵芝、甘草加400毫升水,煎煮20分钟。

特点:补虚强身,安神定志。适用于迁延性肝炎。灵芝茶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7/250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