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什么是红花籽油?红花耔油的功效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什么是红花籽油?红花耔油的功效有哪些作用?红花籽油是一种健康、珍贵的优质食用油,其主要成份为人体必需但又不能在体内自行合成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它能有效溶解胆固醇,具有降血脂、清除血管内壁沉积物以及降血压的作用;研究表明,红花籽油中亚油酸含量是已知植物食用油中最高的,平均含量达78%左右。

红花籽油含饱和脂肪酸6%,油酸21%,亚油酸73%。由于其主要成分是亚油酸,所以营养价值特别高,并能起到防止人体血清胆固醇在血管壁里沉积,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及心血管疾病的医疗保健效果。在医药工业上红花籽油可用于制造“益寿宁”等防治心血管疾病及高血压肝硬化等疾病的药品。此外,红花籽油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谷维素、甾醇等药用成分,所以被誉为新兴的“健康油”、“健康营养油”。

1、亚油酸亚油酸物理填充模型1.红花籽油中亚油酸的含量≥67.8%(国标最低标准),红花籽油中亚油酸的含量是已知植物中含量最高的,因此被誉为“亚油酸之王”

什么是红花籽油?红花耔油的功效

什么是红花籽油?红花耔油的功效

2、人体的生命活动需要有八大生命基料,它包括有蛋白质、水、矿物质、维生素、糖、脂肪、纤维素和不饱和脂肪酸。WwW.85505.COm在不饱和脂肪酸中有一些是人类自身不能合成,必须从食物中、吸取的,称为必须不饱和脂肪酸。必须不饱和脂肪酸中有三种不饱和脂肪酸非常重要,就是亚油酸、亚麻酸、花生四烯酸。

3、人体只要不缺少亚油酸,在体内就可以合成其它两种必须不饱和脂肪酸。因此,亚油酸是人体内最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是生命的基础物质。

4、人体不能自行合成亚油酸,必须从膳食中摄取。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7/251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