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花逍遥片的主治功能与注意事项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红花逍遥片的主治功能与注意事项,在电视剧里面也经常出现中药材红花,古人常有於血在体内时,常加红花一小把。纱布包煮开可用一天两次泡脚,适用各种静脉曲张,末梢神经炎,血液循环不好,腿脚麻木或青紫等淤血症。红花逍遥片主治舒肝,理气,活血。用于肝气不舒所致的胸胁胀痛,头晕目眩,食欲减退,月经不调,乳房胀痛或伴见颜面黄褐斑。

【成份介绍】当归、白芍、白术茯苓、红花、皂角刺、竹叶柴胡薄荷甘草

红花逍遥片的主治功能与注意事项

红花逍遥片的主治功能与注意事项

【性状介绍】本品为圆形薄膜衣片,除去薄膜衣后显棕褐色至黑褐色;气微香,味苦。

【功能主治】舒肝,理气,活血。用于肝气不舒所致的胸胁胀痛,头晕目眩,食欲减退,月经不调,乳房胀痛或伴见颜面黄褐斑。

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wWw.85505.com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8/253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