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鲜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鲜柠檬片泡水减肥法,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有酸味者都是酸性的。但由食品学的角度来看,柠檬是碱性食品。碱性食物是指食物消化代谢后,呈碱性为碱性食物。碱性食物中含有较多的金属元素,如钙、钾、钠、铁、镁、锌等。经身体吸收代谢后生成带阳离子的碱性氧化物,可缓冲酸性代谢产物。

1.500毫升的水里至少放5片柠檬,保证水足够的算,才能克制食。

2.每天至少要喝3公升的水,可以少量多次。不需要刻意的节食,顺其自然就好。

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鲜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鲜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3.每天坚持半个小时的无氧运动。所谓无氧运动就是在大量的运动之后,感觉喉咙哽咽,呼吸频率高的状态。帮助血液循环,排出多余脂肪和体内毒素。

只要长期坚持,相信瘦得会更加彻底。如果你有足够的毅力克制欲望的话,相信3天狂甩10斤不是梦。柠檬片泡水喝的功效真的不错哦。WwW.85505.CoM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8/253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