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何首乌价格 野生何首乌价格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何首乌价格,野生何首乌价格多少钱一斤,下面小编为你介绍。 何首乌是一味传统中药,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有出产,以河南嵩山及华东地区为胜。主治血虚萎黄、眩晕耳鸣、须发早白、腰膝酸软。何首乌有生熟之分,两者的功效大不相同。一般医院药房提供给患者的何首乌大多是“制何首乌”,也就是熟的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乌须发等作用。而生何首乌,有解毒、通便等作用,但是生何首乌里含有一种蒽醌衍生物大黄酚,这种衍生物对身体具有一定毒性作用,主要体现在肝脏损害和刺激肠道充血。

服用何首乌引发肝损害可能与药物炮制方法不当、用药剂量过大、长时间服用、个体差异以及家族遗传因素等有关。一般来说,毒性在煎熬过程中能够去除,但泡水喝就容易中毒。

何首乌价格 野生何首乌价格

何首乌价格 野生何首乌价格 

何首乌价不高的,干品也就15元左右/公斤,好的野生何首乌也许能卖到20以上。何首乌现在的.从30-50元一斤不等,主要是看生产厂家与质量不同,.也会不同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养生,不少人听说何首乌有乌发生发的功效,便买来磨成粉,掺放在五谷杂粮磨粉里,每天一大勺用水冲调成羹食用。WWW.85505.cOM但服后往往会感到到食欲不振、恶心、全身没力气,严重地还会出现呕吐、腹胀、小便变黄。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8/2537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