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三七粉真假鉴别方法介绍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三七粉真假鉴别方法介绍,三七粉如何区分品质,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三七粉的真假鉴别比较难,一直困扰着广大三七粉消费者,现在南国三七网简单整理一下关于三七粉的鉴别方法,主要是针对不太熟悉三七粉的消费者,简单、明了、详细,容易掌握。

三七粉鉴别主要分三个部分:颜色、味道和体积。

一、三七粉的颜色:灰黄色或者接近灰黄色(不好完全描述清楚,买到三七粉对比阅读会有收获。往下看:重点)1、黄但是不可太黄(不好用词),太黄的一般是用三七绒根加工的,三七绒根是三七一部分,和三七的功效与作用相差甚远;

三七粉真假鉴别方法介绍

三七粉真假鉴别方法介绍

2、三七粉颜色不能是泛白色的,不能接近麦粉的白色,当心是掺入米粉的(大米才4元/千克),掺入米粉的三七粉用口尝,会有大米的味道(不要指望太明显,加点想象力);

3、好的三七粉颜色不能泛绿色,泛绿的三七粉多半是加入三七叶或者三七杆的,叶和杆也有药效,但与三七的功效与作用就不可以同日而语了(杆和叶才30-40元/千克)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8/253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