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秋季养生 6种体质立秋的注意事项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6种体质立秋的注意事项,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那么在秋季有哪些是要注意的,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夏季养生,尤其是立秋养生,应格外应该注重不同体质不同对待,吃对食材才能更好的吸收,达到滋补的目的。总结了6类人群养生注意事项,不知道如何滋补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平和质

此类人胖瘦匀称、健壮有力、目光有神、精力充沛。其养生原则是协调阴阳,畅通气血,促进代谢。在饮食上没有品种上的禁忌。

秋季养生 6种体质立秋的注意事项

秋季养生 6种体质立秋的注意事项

痰湿质

此类人多腰腹部肥满,肢体沉重倦怠。调养应以疏肝理气为主。饮食上宜食具有健胃、行气、活血之物,如陈皮、玫瑰花、茉莉花、山楂等。

阳虚质

此类人怕冷,肢体不温,经常感到背部和膝关节以下寒冷。Www.85505.COm阳虚质的人应以温补脾肾、运动健身为主。宜食温热的食物,比如荔枝、龙眼、等。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8/2539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