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秋季按摩3个穴位能驱寒益气补肾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秋季的早晚温差大,特别容易寒气入体,但是按摩3个穴位能驱寒益气补肾,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每个人都不希望疾病找上自己。可是由于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外界一些因素的影响,总是给疾病入侵的机会。所以日常一定要注重养生保健,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

除此之外可以通过对身体穴位的按摩来治疗一些常见疾病,而且不用花钱就可治病强身,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穴位吧。

秋季按摩3个穴位能驱寒益气补肾

秋季按摩3个穴位能驱寒益气补肾

命门穴:在第二腰椎棘突下,为元气之根本、生命之门户,故名命门。命门之火衰微,则寒邪易侵袭人体,出现畏寒、关节疼痛等症状,因此,此穴为壮阳补肾散寒的常用穴位。操作方法:擦法(用手掌的大鱼际、掌根或小鱼际附着在一定部位,进行直线来回摩擦)治疗,以透热为度,每日1~2次。、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10/255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