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吃佛手瓜的好处 凉拌佛手瓜的做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吃佛手瓜的好处,凉拌佛手瓜的做法佛手,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瓜在所有的蔬果中算是营养元素最多的蔬菜了,经常吃可以增强人体对抗疾病的能力。不仅如此,多吃佛手还能有助尿液通畅,对血管舒通、降低血压有奇效。科学研究表示,锌对幼儿大脑发育有好处,如果锌元素不足,容易造成孩子智力低下,所以多吃佛手瓜可以提高智力。

主料:佛手瓜300克

辅料:柿子椒30克,青椒20克

调料:酱油10克,白砂糖15克,味精2克

凉拌佛手瓜的特色:味道鲜美,口感脆嫩,颜色鲜艳。

吃佛手瓜的好处 凉拌佛手瓜的做法

吃佛手瓜的好处 凉拌佛手瓜的做法

凉拌佛手瓜的做法

1、佛手瓜洗净切丝;

2、红椒、青椒洗净去蒂、籽,切丝,将佛手瓜丝和辣椒丝放入沸水中焯烫一下,捞起备用;

3、在容器中放入酱油、白糖、味精与佛手瓜丝和辣椒丝搅拌均匀,盛盘即可。wwW.85505.Com

健康提示:佛手瓜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钙、磷、铁等营养成分。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11/257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