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女性贫血吃七款补血食谱养出好气色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女性贫血吃七款补血食谱养出好气色,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冬季是滋补的最佳季节,这个时候注意进补,养出好身体,女性朋友要想拥有好气色,这个时候要注意补血,特别是冬天容易手脚冰凉的女性更要注意进补,特别要注意补气血,那么,冬季女性补血吃什么好、有什么补血食疗方?下面来看看7款女性补血食谱,让你养出好气色。

女性贫血吃七款补血食谱养出好气色

女性贫血吃七款补血食谱养出好气色

1、冬虫夏草炖甲鱼

原料:野生甲鱼1只,冬虫夏草15克,盐、味精适量。

做法:

甲鱼宰杀洗净后,用沸水焯一下。沙锅中放适量水,下入甲鱼和冬虫夏草,小火炖2小时左右。最后用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501/2574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