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五脏排毒不能代谢试试按摩穴位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五脏排毒不能代谢试试按摩穴位,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从中医上来看,我们体内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毒素,比如淤血、痰湿、寒气、食积、气郁、湿热等,这些毒素堆积到我们的五脏内,就会加快我们五脏的衰老速度,进而使得受五脏供养的皮肤、筋骨、肌肉、神经等也一起变得衰老了。

五脏积毒的表现

你的身体五脏也积毒了吗?下面这些五脏积毒在身体表面留下的蛛丝马迹,你有没有?

(1)当毒素藏于心时,会出现舌头溃疡、额头长痘、甚至失眠心悸、胸闷或刺痛等;

(2)毒素藏于肝时,指甲表面会出现凸起的棱线或向下凹陷,乳腺胀痛、情绪抑郁、脸部两侧长痘、偏头痛,女性或可出现痛经等;

五脏排毒不能代谢试试按摩穴位

五脏排毒不能代谢试试按摩穴位

(3)毒素藏于脾时,面部长色斑、口气加重、唇周长痘或溃疡、脂肪堆积、白带增多等;

(4)毒素藏于肺时,皮肤晦暗、便秘、容易悲伤、多愁善感等;

(5)毒素藏于肾时,可见水肿、下颌长痘、容易疲倦,女性还可出现月经量少,或经期短、颜色暗等。www.85505.cOM

找到了毒素在人体内的藏身之处后,我们就可以尽快把它揪出来,将它们清除出我们的身体。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501/257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